close

 AGIO Chocolates  


 這個月是我一位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生日,特地挑了這家台中有名的巧克力店買蛋糕
這趟旅程如此精彩,值得我一再品味。
關於這家店……







AGIO位在環河路上,素白的外觀蠻明顯的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 




一進店面,右手邊就有一小排的手工餅乾,每一品項都很精緻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也有果醬可挑選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


架上有乾燥的可可果實

 AGIO Chocolates  




原來可可果實長這樣,好像黑掉的杏桃喔XD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
我原本想買這款蛋糕,可惜這天店內並沒有提供,似乎是秋季限定
AGIO巧克力屋頂$130

 AGIO Chocolates  



 

我抵達時,老闆正在服務上一組客人,因為整家店只有他一位,所以就等了一會兒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 
有名的愛情獨要$200
原本有點想買這個,後來想想還是作罷,實在是怕人誤會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買了兩款蛋糕,包裝都非常精美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第一款是萬花嬉春$130
上面還插著一隻小旗子,印有店名很可愛呢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
一切開超驚豔的!三個顏色超美的
由外而內分別是巧克力檸檬慕斯抹茶蛋糕黑醋栗慕斯
黑醋栗慕斯酸味頗重,需要檸檬慕斯的甜稍稍平衡
抹茶在這當中可惜並不出色,黑醋栗味道真的太重了。
但是驚喜度真是100分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
再來是巧克力起司布朗尼$130
外觀好有藝術感,讓我想到一些歐洲建築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開箱(?!)的瞬間多麼令人興奮
上面的花生太妃糖好吃到我想跳舞~~!!!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


由上往下是起司香草乳酪慕斯巧克力布朗尼
巧克力布朗尼的部分因為被我冰了一天,已經有點硬了
但是上層,上層真是太邪惡了阿阿阿阿阿!!!!
起司微鹹,搭配香草乳酪的溫醇奶味,還有慕斯的柔和口感

無。敵。幸。福

我覺得光上層我可以吃掉兩打以上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  

 

接著是餅乾,我挑了法式莎布雷餅乾Sable$80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
底部有保存方式、製造日期以及賞味期限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松子用的非常大方,每一塊餅乾上都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顆粒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
吃起來有淡淡堅果香,口感酥脆但不至於鬆散
巧克力的味道充斥口中卻不厚重,蠻有水準的一款餅乾。

AGIO Chocolates  





 如此令人意猶未盡……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AGIO素質真的很高,雖然價位也走較為高價路線
但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~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AGIO Chocolates  

 




我有話要說:


原本我很怕蛋糕在路上碰壞,畢竟這趟路途並不短
後來打開才發現根本不需要擔心,老闆很貼心的將蛋糕固定好
盒子裡除了有保冰劑和紙盤外有填充物塞滿其他空間
讓跨過半個台灣的兩品蛋糕依舊美麗動人AGIO Chocolates  愛其歐巧克力: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 

我到店裡時蛋糕櫃裡只有不出十五款蛋糕,卻都極有特色
有常溫保存的旅人蛋糕、慕斯蛋糕、巧克力蛋糕等等
還有整排的愛情獨要(這天恰巧沒有提供愛情誓言$200
讓人想每個都來一個拿~~


享用這天朋友吃的非常開心,尤其是巧克力起司布朗尼
CP值高到爆表,讓我很高興自己沒有選錯。


說實在的在台中的甜點店不算少,競爭蠻激烈的
像是法米、格蕾朵、巧克力任務、月之戀人等等都是強大的對手
如何在當中脫穎而出創造自己的風格價值是最難的
而AGIO做到了。


一身素雅的白,高雅卻不流於貴氣的包裝
相較之下極少的品項,卻讓人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與誠意。



AGIO,我會再去拜訪你的。






此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:

【台中】為你純白的高雅一次。AGIO Chocolates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